Monday 15 August 2011

人很恐怖。。。

人生本应该需要别人的关心和照顾。。。

但是这几天我终于明白了。。。
关心和对一个人好。。。
原来是会带来麻烦的。。。
...也会让人产生矛盾与冲突。。。

不明为什么“人”会那么的敏感。。。
不明为什么我在说别人竟然会有“人”对号入座。。。

是因为你们良心发现吗。。。。??
你们觉得我所说的跟你们的一举一动很吻合吗。。。??

如果你们还是会对号入座。。那我也没办法。。。
会这么想时因为你们觉得对不起我吗。。??
没有可能你们会这么想。。。

也不明为什么你们会把 ‘关心’ 和 ‘对待’ 给。。 “ 想歪 ” 。。
而且是超歪超离谱超夸张的。。。

如果我早知道会给自己和别人带给麻烦,,,
我是不会关心和对你好的。。。

从这一秒开始我不会再麻烦你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